榮譽顧問團

榮譽科學顧問團

香港保健食品協會很高興亦十分榮幸地委任四位有名望的專家學者為協會的榮譽科學顧問,他們是各自科研領域中的第一流科學家。

郝喬治教授, M.D., Ph.D., D.Sc.
為現任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生物及化學科技學系的藥物學榮譽客席教授,郝教授曾到過七十個國家做研究工作及講學,在醫學研究領域中擁有卓越的成就。

楊顯榮教授, Ph.D. 
是中醫藥研究與教育的創新及先驅者,現任國際中醫藥學會祕書長暨出版主任。楊教授曾任香港中文大學中藥研究中心總監,也曾於香港浸信會大學成立促進中藥的研究院並擔任總監之職。

蔡鎮潮教授, Ph.D., M.D.(Hon), FAHA, FIACS
現為香港大學醫學院院長客席顧問,同時亦是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學醫學院 ( 研究 ) 副院長、生物化學及遺傳醫學教授、研究及治療動脈粥樣硬化中心總監。

黃文秀教授, B.Sc., Ph.D.
現任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生物及化學科技學系副教授及現代中藥研究所副所長。黃教授專長的研究課題包括食物營養學、功能食物、治療營養學、草木營養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