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保健食品協會15週年視像會議

香港保健食品協會15週年視像會議

香港保健食品協會第十五屆會員週年大會於2020年8 月4日完滿舉行。因疫情關係,是次大會破天荒成為協會首次線上週年會議。會長簡立信先生,副會長周薇薇女士,副會長歐錦鴻先生,副會長及司庫陸華先生及祕書長張玉儀女士一同出席視像會議。

協會很榮幸邀請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太平紳士為是次會議的主禮嘉賓,多位知名嘉賓亦分享他們對本地保健食品行業及其未來發展的看法和見解。新一屆理事成員亦進行了就職典禮。

今年,協會首次設立嘉許計劃,亦成功頒發了各獎項于得獎會員及公司。大會期間亦播放了精彩片段回顧協會十五年來的發展和不同層面的工作。當然少不得壓軸大抽獎環節,內容非常豐富,冀望來年可以與各會員可以線下共聚!

欣賞精華片段,請前往以下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bsLJw5Gbyy_z31r2nnUlu2Boo8SApyUi/view?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