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基金申請及防偽技術應用 》講座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基金申請及防偽技術應用 》講座

香港保健食品恊會聯同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在10月6日為會員舉辦講座,內容分為三部分。
第一部分由孫國偉工程師(智能製造部總經理),講解再工業化㇔創新科技㇔智能生產工序及在本地發展高增值產業及產業鏈,生產力局可恊助中小企申請政府基金。
第二部分由梁家敏 (SME One 經理),講解中小企資援組」(SME ReachOut)的支援小隊怎樣協助中小企配對合適的資助計劃方案,並解答申請上的問題,以提高中小企對政府資助計劃的認知,鼓勵他們善用政府提供的支援。
第三部分由蔡文方先生(綠色生活與創新部項目主任-中藥),為加強香港本地保健食品及藥品業的防偽技術應用,提升行業對防偽技術的意識及認識,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鼓勵業界參與是次先導計劃,瞭解更多的應用知識及技術,從而提升品牌價值。講座完結後者,更參觀重金屬、生物㇔細菌及基因化驗所,5間會員公司參與是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