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錦標賽暨嘉年華 2021

保齡球錦標賽暨嘉年華 2021

香港保健食品協會於9月10日舉辦了保齡球錦標賽暨嘉年華2021。當日有10組比賽隊伍,各人都施展渾身解數,樂在其中。是次比賽特別安排每組混合不同公司代表,讓大家可以在玩樂時籍此互相認識。
比賽最後由安永國際(亞洲)有限公司的Kenny Chung,惠氏(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的Maisy Lam及康盟有限公司 (日本命力) 的Kenneth Lee合作贏得「隊制賽冠軍」。他們更分別贏得「個人賽冠、亞及季軍」。「隊制賽亞軍」分別來自美國家得路天然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的Benji Yeung,美儉有限公司的 Timothy Cheng及惠氏(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的Jackie Fok。而「隊制賽季軍」有康盟有限公司 (日本命力)的Vincent Wong,完美資源(香港)有限公司的Angus Lau和香港保健中心有限公司的Gary To。Angus Lau 在現場更同時嬴得「最受歡迎保齡球手」。
當日我們更要請到協會副會長、司庫暨內部事務委員會主席陸華先生,協會副會長暨外部事務委員會聯席主席周薇薇女士及協會副會長及秘書暨外部事務委員會聯席主席張玉儀女士到來為我們頒獎。同時亦多謝各會員公司贊助支持保齡球活動, 讓各位參加者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