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第十七屆會員週年大會暨頒獎典禮2022

協會第十七屆會員週年大會暨頒獎典禮2022

香港保健食品協會第十七屆會員週年大會暨頒獎典禮已於2022年11月22日完滿舉行。會長張玉儀女士, 副會長及司庫陸華先生, 副會長周薇薇女士, 副會長徐啟雄先生, 秘書長李振強先生及多名理事和會員出席了大會。會長及司庫分別發表了年度報告及財政報告,並於會議上獲得通過。

會長總結協會過去一年的努力,在嚴峻的環境下,仍然努力不懈,堅守崗位,繼續為會員提供大量的行業資訊和市場狀況,透過多元化的宣傳渠道、展覽會、商貿配對和行業交流活動等,幫助會員拓展香港、大灣區和國際企業的網絡,發展商機。

此外,還頒發多名獎項,嘉許過往一年為協會盡心盡力服務與表現出眾的理事及會員。優質產品標誌(Quality Product Seal),產品經過委員會核實安全規格及生產標準,將獲頒此標誌,讓大眾在選擇產品時更有保障。今年獲獎公司為安永國際亞洲有限公司。

有賴業界夥伴的支持,協會將繼續發揮為香港保健食品業界發聲的角色,促進香港保健食品蓬勃發展、百花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