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香港貿發局合辦 「進口保健食品進入中國市場的新機遇和發展」網上研討會

與香港貿發局合辦 「進口保健食品進入中國市場的新機遇和發展」網上研討會

為早一步了解國內保健食品行業發展,加深中港兩地市場資訊交流,讓香港保健食品企業進一步瞭解國內最新的保健食品進口法規和市場趨勢及如何將業務拓展至華東地區。香港保健食品協會及香港貿發局於12月5 日合辦了 「進口保健食品進入中國市場的新機遇和發展」網上研討會。

是次研討會得到兩地保健食品業界人士踴躍參與,內容涵蓋了中港兩地保健食品發展的商機及法規。協會副會長周薇薇女士及其秘書及註冊中醫師楊棋凱先生亦受邀擔任研討會講者,分別探討「香港保健食品市場發展及機遇」和 「香港保健食品的法規」。

研討會上亦有中國保健協會 保健諮詢服務工作委員會秘書長王鶴松先生 分享內地保健品市場現狀及趨勢和內地保健品市場的管道及分佈情況。另外,上海歐堅網路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電商事業部總經理馬政華先生亦就保健品的相關法律法規,及進口實操和保健品進入的新方式進行分享。